注册
400 071 1689

2021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762人公告(三)

2021-06-10 15:50:58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762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2021年、2020年毕业生(含2021年、2020年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和轮班制工作。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6月16日。应聘者须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实名注册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岗位时选择“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三)”所对应的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生成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简历中必须上传毕业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取得毕业证书者)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书者)。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2021年6月22日前对应聘材料进行网上审核,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2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参加后续考试考核。对各环节入围人员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通知,同时通过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注册时提供的个人邮箱发送邮件通知。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3.考试考核。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考核时间初定6月26日—7月4日。面试结束后,拟签约录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比例内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增加考核环节,出现空缺时在符合同岗位要求人员间调剂。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

  2.应聘者应及时用报名时的用户名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查看“我的消息”,同时及时登录个人邮箱查看邮件通知,按照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应聘。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所有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不提供住宿安排,请应聘者自行安排食宿及行程。

  5.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警惕,谨防受骗。

  6.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

  ⑵身份证,毕业证(2021年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可暂缓提供,2020年毕业生必须提供且报名时必须上传至网站。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材料),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取得毕业证书者)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书者)(验证期应至2021年12月30日,报名时必须上传至网站,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证件);

  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原件,须具有派遣资格);

  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裸眼及矫正)、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6.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咨询电话0991-7923379;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30。

 

  附件:

  公告(三)招聘岗位信息.pdf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1年6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rczp.china-railway.com.cn/page/platform/company_info_del.html?parentId=387&jmetazpxxid=6834

  

文章关键词: 铁路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