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新疆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学前教师公告(37人)

2021-01-28 17:54:3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及时补充幼儿园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学前教师,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以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学前教育规律,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体检”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敬业爱生,责任心强,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的应聘人员,即1986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学前教育专业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近三年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人员;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人员;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

  3.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人员。

  四、招聘计划

  五、招聘程序

  (一)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8日10:00至2月3日18:00

  2.报名所需提供资料:报名表一份;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需注册学信网账号供查验)扫描件一份;本人简历一份;电子照片一张。以上材料压缩打包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发到电子邮箱:2469851804@qq.com。

  (二)资格审查: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2021年1月29日10:00至2月4日18:00

  2.资格公示:2021年2月5日14:00前在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公布符合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线上面试,考生要在视频监控下独立完成备课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所需器材自行准备。

  3.面试内容:面试分为教学水平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教育教学活动设计及说、讲课能力)和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在说、唱、弹、跳、画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现场答辩环节。面试成绩由考官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试人员当场宣布。

  4.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五)体检及标准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地点:第二师库尔勒医院

  3.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六)报到上岗

  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聘用关系。通知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资格审查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体检表、个人档案及就业协议到地点现场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报到上岗。

  六、聘用及待遇

  (一)受聘教师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由单位与受聘人员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法律法规,签订聘用合同。无教师资格证的聘用人员须在上岗后一年内取得相应层次的资格证书,未取得者将予以解聘。

  (二)受聘教师享受同工同酬待遇,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统一的工资、福利等待遇,享受国家住房公积金、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

  (三)为保证聘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聘用人员的合同内容、考核、解聘、人事争议等事宜参照《劳动合同管理办法》制定。

  七、招聘有关事项

  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联系人:毛奕苏18299830111

  刘延华18799087126

  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7日招聘编外聘用学前教师报名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