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5人公告

2019-07-11 16:51:3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为进一步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需要,推进司法人员分类管理,落实法官办案团队建设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乌尔禾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操守。

  2.遵守宪法和法律,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3.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户籍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9日以后出生)。

  5.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7.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的人员;

  6.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7.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服务期内辞职未满3年的人员;

  8.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9.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二、计划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5人,岗位需求详见附件2。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而定。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于2019年7月11日上午10:00至2019年7月15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将电子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wehqggjyglj@163.com完成网络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方式:现场审查。

  2.审查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0日

  (上午:10:00-13:00 ;下午:16:00-19:00)

  3.审查地点:乌尔禾区人民法院2楼203室

  4.提供资料:《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系中共党员的须提交所在支部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等材料。

  个人所填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个人信息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5.注意事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会现场发放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法律基础知识等内容。

  3.笔试要求。应聘人员须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如证件不全,不得进入考场。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乌尔禾区公众信息网公布。

  笔试对下列人员给予加分政策:

  1.烈士配偶及其子女加5分。

  2.笔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报考人员在笔试总成绩上加3分。

  3.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加3分。

  (1)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证明和志愿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2)“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证明或期满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4.在基层政法系统工作满两年以上的,加5分。

  5.报考人员其家属在乌尔禾区工作的,加2分。

  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符合加分条件未加分的,不予加分。不符合加分条件,加分且入闱面试的,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名。上述可累计加分,最多不超过8分。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入围人员: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按照职位招聘数1:3进入面试。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4.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六)考察

  对确定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进行全面了解,考察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乌尔禾区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乌尔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并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考察、公示人员。

  (八)聘用

  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乌尔禾区人民法院签订聘用协议。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新招录公务员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

  乌尔禾区人民法院 0990-6963708

  监督电话:

  乌尔禾区纪委监委 0990-6961029

  乌尔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90-6961028

 

  附件1-乌尔禾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报名表.xlsx

  附件2-乌尔禾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岗位需求表.xls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民法院

  2019年7月1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