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疆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招聘公告

2019-06-28 17:52:58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秉承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尊重、信任、竞争、发展”的人才理念,坚定不移地践行昆仑银行产融结合特色化发展道路,努力打造产融结合特色区域精品银行。

  为适应发展的需要,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启动2019年校园招聘,诚邀更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才俊加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安保维稳、库管岗、系统研发岗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金融事业,认同昆仑银行文化。

  2.2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财务、会计、IT、市场营销等专业。

  3.中共党员、有金融行业实习、社团活动组织、学生会干部等经历,具有体育、才艺特长的优先考虑。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四、工作地点

  克拉玛依

  五、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价、背景调查、公示、体检、录用。

  六、报名方式

  1.注册用户

  应聘人员进入昆仑银行外网“人才招聘”,注册用户成功后,重新登录。

  2.网上报名

  (1)登录后选择简历管理-创建简历,选择简历类型后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工作经历、教育背景、资格证书、家庭成员情况、其他信息等六项内容,并上传彩版个人证件照,简历完整度需达到100%。

  (2)简历创建成功后,在招聘公告中选择应聘职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七、相关待遇

  按本行相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对应聘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相应责任。

  2.应聘人员需在报名表中明确表明是否服从组织安排。

  3.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4.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女士

  公司网址:http://www.klb.cn

 

  点击下载>>>

  2019年六月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招聘岗位表.doc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

  2019年6月2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