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疆伊犁州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19-07-03 14:07:1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职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录数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现将体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4日早晨8:00(北京时间)到伊宁市铜锣湾国美电器门口集合,统一安排到医院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二、按照体检要求,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不得就餐、饮水。

  三、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单、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1寸)2张及碳素笔,准备不少于500元的体检费(医院收取)。

  四、体检期间,考生手机必须统一存放,不得接听、拨打电话,不得擅自离队,自觉服从领队安排。经警告仍不听劝者,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五、参加体检考生如有不适宜参加的体检项目,应当提前告知领队及随队医护人员,并提交书面报告,研究后另行安排。

  六、体检当日发放《体检表》,请考生如实填写,并贴好近期免冠照片,少数民族考生填报姓名时,须填写全名。

  七、考生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医院,否则,取消考生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

  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

  2019年伊犁州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

 

  伊犁州直公务员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