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数量关系

2019-07-23 17:25:1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数量关系省部级15题,地市级10题。其中数字推理虽然还在大纲之中,但考试已经很多年没有涉及了。

  1.从小问题着手,一点一点的攻克,数量问题考点多,涉及路程、工程、排列组合、利润、概率、极值、日期、方阵、牛吃草、几何等等问题,例如路程问题,有追击、有相遇;路程也有直线有圆形,方向也有相向和相对。因此,我们要由易到难,一点一点的攻克。

  2.掌握做题技巧,数量关系计算难度不高,重点的是对试题的理解揣摩,我们要熟练掌握技巧,例如工程问题的赋值方法和列方程法、排列组合中的插板法、插空法、捆绑法、正面计算复杂,计算反面的方法,熟练的做题技巧可以让我们的突破数量关系。

  3.方程的思想,数量关系多数题目,即使在分析完成题意后,也需要列方程解答,所以方程思想在数量关系中十分重要。

  数量关系一直是考试中的难点,也是拉开差距的地方,大家要努力备考,争取获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