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常识判断

2019-07-23 17:23:3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国考的常识判断为20道题,涉及政治、经济、法律、历史、文化、地理、环境、自然、科技等方面,涉及种类多,考点自然也多。

  1.找到近些年的考情分析,关注考情变化,找准考试的重点。

  2.制定严格的复习计划,根据自己常识判断掌握程度,来确定自己复习时间。文史类基础好的可以多在科技、生物、化学方面投入,理工科的同学可以在文史类做一些突破。根据自己情况确定常识要占用多少备考时间。第一第二条都是常规,接下来将不在赘述。

  3.收集历年来的国考、事业单位联考、河南、江苏、山东、陕西等地的考试真题,不断练习,注重看解析,一般解析中除了错误的点会指出错误外,对于考到的常识也会进行详细讲解。

  4.关注法律和时政。法律中宪法、民法、刑法、行政法均是常考点,时政则可以通过人民日报来进行了解。

  5.掌握各种做题方法和技巧。能排除的排除,能确定正确的直接选择,对于太过于的词语要进行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